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8款美容优品 最令爱人惊喜的圣诞礼物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1日11:24   《优品》

  导读:竖起耳朵听那圣诞的脚步“蹬蹬”响得清晰,要是能看见,也定是会踮起脚尖把圣诞老人的模样看个仔细,我们是爱那个白胡子的爷爷的,可是我们更爱的是他背包里的秘密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 La Prairie鱼子奢华节日礼盒

  La Prairie鱼子奢华节日礼盒 RMB16000/中国限量36套

  在这个满溢着节日气氛的12月里,要是能收到限量版的节日礼物,那么伴随而来的应该就是无限量的节日欢乐吧!这个满载着欢欣礼赞的挚爱之礼是La Prairie为鱼子精华忠实爱用者倾心订制的鱼子奢华节日礼盒,里面珍藏着全套鱼子精华系列:从第一款鱼子系列产品--鱼子精华珍珠囊凝胶,到拥有无可比拟再生功效的鱼子精华活肤修护精华液,再到具有超级紧实功效的鱼子精华琼贵面霜,无一不彰显着高贵奢华。La Prairie鱼子奢华节日礼盒以雅致的银色皮革,搭配灰色天鹅绒内里,除了一场赋予肌肤娇嫩呵护、极致滋养的完美体验之外,还是一款内涵丰富、外表夺目的化妆箱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Posietint花漾胭脂水RMB

  Posietint花漾胭脂水RMB 350/12.50 ml

  若收到的礼物是鲜花总能唤起人们心中特殊的情感。Posie是花束的意思,全新的Posietint花漾胭脂水就是这个月份里最迷人的礼物,令人愉悦的粉色,是为双唇和面颊而设计的新鲜柔粉色;轻盈薄透的质地是全新的凝露配方,令所有渴望美丽的容颜呈现出恰到好处的完美肤色,而且持久不晕染。Posietint花漾胭脂水像羞涩甜美的青春女孩,如漫山遍野的罂粟花海,闪耀着金灿灿的粉嫩光芒。

  使用小窍门:用所附刷子在双颊苹果肌扫三下,再用指尖均匀涂抹;点染于双唇,均匀抹开;多次涂抹,可获得更流行的深粉色;可单独使用,也可配合任意你中意的唇膏或唇彩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